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2020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0-03-05 11:52:45浏览数:

各部门工会:

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及通知要求,为做好“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调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方式,不搞群众聚集性活动。

二、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工作。

1.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携手抗疫温暖前行”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及时总结本单位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中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于3月27日前将文字总结和图片视频等资料报送校工会。

2.宣传并落实《湖南省女职工劳动特别保护规定》。

3.欢迎姐妹们积极参与省总工会线上“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及相关活动。

三、各部门工会、协会可根据具体情况依托互联网等策划开展纪念活动,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深化女性节日的特殊意义,宣传女性作用和贡献,彰显女性社会价值,致敬巾帼英雄,表达温暖祝福。做好线上共同营造同舟共济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

各部门工会将“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请及时报送校工会。

联系人:邓骄豪

联系电话:88872762

电子邮箱:hnsdng@163.com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0年3月5日


“抗疫防疫,我们在一起”女职工微课堂三月课表(网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EcXwTaPSEiu50kzGxg3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