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节日慰问信

发布人:日期:2020-03-06 08:00:34浏览数:


亲爱的姐妹们:

人间三月天,春花将开颜。在这个春明景和的美好时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关键时刻,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向全校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女工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其中,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和文学院汤素兰教授被分别授予“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和“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广大姐妹们以女性特有的勤劳、智慧、坚韧、善良,在家庭、学校和社会生活中尽情绽放着“她魅力”“她风采”“她力量”!

今年伊始,突发疫情汹汹而来,学校党委行政严密部署、精准防控,全体教职员工响应号召居家战“疫”,心系学生“停课不停教”,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以教育者的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我校附属湘东医院、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 的白衣天使无畏逆行驰援湖北,以实际行动刻画出爱国力行的最美身影!姐妹们,战“疫”仍在进行,让我们继续携手,以“小我”之力,汇成强大的中国力量!

根据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校工会调整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纪念方式,欢迎姐妹们积极参与线上“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为美丽蓄力!让我们一起在奋斗中创造美好生活,在拼搏中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各自岗位上再创巾帼新业绩!

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