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机关一工会召开部门工会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8-04-20 00:00:00浏览数:

4月11日下午,机关一工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工会干部(扩大)会议,机关一党委书记张明到会指导,机关一工会主席龚舒主持会议。

龚舒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会工作精神,简要介绍了机关一工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机关一工会工作讨论要点。提出机关一工会将按照学校工会和机关一党委的要求,围绕“凝心聚力、愉悦身心、发挥作用”开展工作。

工会副主席粟仁良对近期开展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张明对机关一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机关一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热心服务教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机关一工会立足学校“党建年” “改革年”“校庆年”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在工会推评、帮困、民主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与会人员对2018年机关一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机关一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