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庆五四 图书馆青年读书分享会暨图书馆青工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8-05-07 00:00:00浏览数:

5月4日上午,图书馆在馆报告厅举行了“庆五四图书馆青年读书分享会暨图书馆青工委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图书馆第一届青工委委员谭海兵主持 ,熊婷婷、张文龙、陈文东、彭英子四位老师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并推荐了各种英文绘本、《曾国藩》、《布鲁克林有棵树》等精彩的书籍。

会议第二阶段,由图书馆副馆长、部门工会主席罗晓慧主持,进行了图书馆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赵艳枝、刘江、徐婕、陈娟、彭英子五位委员。罗晓慧副馆长在会上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和行政向全体青年馆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祝贺新当选的青工委委员,并希望新一届青工委委员卓有成效地全方位开展工作,带领全体青年馆员积极主动地融入图书馆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中去,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奉献精神,在图书馆事业发展中不断完善自我,争创佳绩!

最后,全体青年馆员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经典,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图书馆馆长周玉波、总支书记鄢朝晖、图书馆部门工会委员及全体青年馆员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