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人:日期:2019-11-10 20:38:05浏览数:

11月8-10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混合赛。校长刘起军、副校长梅军出席开幕式,并作为教师代表参加比赛。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致开幕词。她指出,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球友之间训练交流活动不断,引领了校园羽毛球运动潮流。

刘起军宣布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蒋洪新书记莅临赛场指导工作。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混合赛旨在涵养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推进全民健康工程,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时代国家发展聚能蓄力。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吸引了30支代表队420位运动员参与角逐,附属第一医院(省人民医院)代表队也应邀参赛,各参赛队不仅都有领导、专家教授带头参与,而且各单位都高度重视积极备赛。为了配合各部门工会组织赛前训练,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和体育学院共同商议制订了《羽毛球场地预约办法》,让场地使用更科学更有序。这项改进工作作风的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实体现。

比赛为期两天半,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拼搏,直线球、短球、上挑、下扣、网前截杀,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最终拔得头筹。

比赛闭幕式于10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校长刘起军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胜代表队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体育语学院

第二名:机关二

第三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四名:附属第一医院(省人民医院)

并列第五名:外国语学院 机关三 音乐学院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