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三部门工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小组赴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7-03 10:32:39浏览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2日,机关三部门工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小组全体工会会员赴桑植刘家坪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观看了贺龙雕像,红军纪念碑,参观了长征纪念馆。纪念馆以大量的史料、独特的视觉,融合现代技术手段,展现了长征木黄会师、湘西攻势、壮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长征从桑植出发、甘孜会师、将台堡大会师等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时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参观完后,大家深深体会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此次活动让每个人的灵魂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大家表示,一定要弘扬红军长征坚韧不拔、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优良作风,在新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