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医”见钟情,“三”生有幸,不可“师”意遇见你——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团建联谊会

发布人:日期:2019-07-05 09:27:07浏览数:

近日,“医”见钟情,“三”生有幸,不可“师”意遇见你——青年团建联谊会在烟囱公园俱乐部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青春飘扬,记忆定格,美好永存。在这个激情飞扬的季节里,为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学院青年教工的“朋友圈”,切实服务学院青年教师,帮助单身青年找到执手之人,六月中旬,青年团建联谊会在烟囱公园俱乐部开展。活动吸引了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三一集团50余名单身优质青年参加。活动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会、团委、青年教工协会、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举办。

男女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不但提升了对单位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并且能在此结识朋友、收获爱情,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有意义的团建联谊活动。作为单身青年联谊会策划发起单位之一的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目前已联合不同系统工会、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组织开展了多场联谊交友活动,有效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据悉,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会还将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共同策划不用主题不同形式的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更细致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