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春联欢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01-25 15:57:22浏览数:

(供稿 商学院工会)1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暨学院年度总结大会。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商学院院长李军,院党委书记何勇、副书记陈君,副院长李红权、袁冬梅、杜平出席本次活动,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联欢会。

院长李军致辞。李军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新春问候,并回顾了2018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务行政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对2019年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颜坤、王艳、郭书畅、刘伟杰四位老师主持演出环节。在该环节,全体教职工一齐欣赏了《上下》《我爱你中国》《葫芦娃》等精彩文艺表演,共同参与了《猜灯谜》《传递呼啦圈》等团体游戏活动。

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仅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活跃的积极面貌,也是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