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放松心情,我们继续砥砺前行

发布人:日期:2019-01-25 16:02:37浏览数:

室外,寒风凛冽,冬意正浓;室内,欢声笑语,春意盎然。

2019年1月20日晚,由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热闹开场,合唱队伍由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组成,台上倾情演唱,表情严肃认真,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

除了歌舞表演,晚会上还以工会小组为基础组队,进行了党建知识抢答竞赛和多项趣味活动比赛。筷子夹乒乓球接力、接龙钻呼啦圈、四人抱团踩报纸等等,平日里忙于教学、科研等的老师们卸下担子,放松心情,玩得不亦乐乎。在各项精彩活动间隙,院工会还精心设计了抽奖活动,看着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中奖名单中,老师们脸上都笑开了花。最后,院工会为中奖者和竞赛获奖队伍发放了奖品。

走过紧张、忙碌而充实的2018年,外国语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着眼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9年,外国语学院上下一心,砥砺前行。这次工会活动联络了感情,凝聚了人心,让全体教职工放松了心情,寒假的短暂休整之后,我们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