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工会2017年第一季教职工徒步疾行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7-04-16 09:44:56浏览数:

(通讯员 谭梦)4月13日下午4时,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举办的2017年第一季教职工踏春赏花徒步疾行活动拉开帷幕。教科院党委书记汪植英、院长钟毅平、院党委副书记向兵等领导同志带头参加,学院老师积极参与。

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口号,路线设定为从教科院前坪出发,经由沿江风光带一路往南,终点设在湘府路大桥西,全程约7公里。

沿途风光带春光正好,老师们按照自身身体状况分成不同的小分队,一路上不疾不徐,走走停停,说说笑笑,美好如斯。教授燕良轼、张传燧等组成的第一梯队率先抵达终点。心理系史滋福教授意犹未尽的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组织才好,多么健康、多么快乐呐!”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全面实施教科院“教师健康工程”,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根据院工会年度工作计划而举办的,学院工会主席张卫民及各工会委员都在此次活动中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