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系列特别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7-05-06 08:48:06浏览数:

(通讯员 谭梦 柳嘉慧)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4日下午举行“五四”青年节系列特别活动。教科院院长钟毅平,院党委书记汪植英,院党委副书记向兵,副院长李泳波,院工会主席张卫民等参与活动全程。

下午3点,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教科院七楼借阅室举行,会议由向兵主持。会上,特殊教育系系主任陈杰副教授等青年教师从自身工作出发,就教学、科研及生活中的心得体会、现实困难、未来发展等方面踊跃发声。汪植英表示,与会青年教师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学院今后也将继续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组织好"青年学术沙龙",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以期助力于青年教师更好地发展。钟毅平总结道,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站好讲台,做好科研,讲好生命的故事。

会后,组织开展青年教师竞走比赛,旨在让青年教师在比赛中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同事情谊。活动从教科院出发,途径潇湘中路、丰顺路,终点设在阳光博才小学正门,全程6公里。出发57分钟后,学工办白路宁老师第一个到达终点,随后其他老师陆续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