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7-05-09 08:47:40浏览数:

5月4日下午,图书馆部门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了当下流行的集智慧、合作、推理于一体的团队合作活动——“密室逃脱”素质拓展,庆祝“五四青年节”。

在既定的“恶魔岛”、“爱丽丝的奇遇”、“十二宫”三个情景模式中,大家需要在一个小时内从连环推进式的密室内寻找线索,进行逃脱。刚开始,由于没经验,大家花费了很长时间寻找线索,但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青年老师们开始逐渐进入状态,脑洞大开,分头协作、找钥匙、推密码,大家将各种想法拼凑在一起,思维的火花也得到了碰撞,将找到的线索进行整理组织、运用,然后解出谜题、找到密码……

活动的过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进了图书馆青年职工的沟通协作,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交流,每闯一关都惊心动魄,带给大家无限的惊喜,既展现了大家的体力和逻辑推理能力,还加强了合作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