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师大+”后勤文化节职工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日期:2017-05-09 17:26:57浏览数:

5月7日,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师大+”后勤文化节职工钓鱼比赛在宁乡县炭子冲原生态水库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许杭平、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以及各中心、各部门共67名教职工参加。

上午9:15,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纷纷在水库里施展绝技,装饵、挥杆、定位,动作娴熟干练。25分钟左右,来自水电管理服务中心的赵亮钓起了第一条翘嘴鱼,摘取了“首钓奖”,随着比赛计时的结束,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刘学光、桃花坪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张升、后勤管理处处长许杭平相继摘得了单尾奖、多尾奖、种类奖桂冠。

虽然因为天气原因,鱼获不太理想,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钓鱼比赛不但让大家享受到钓鱼的乐趣,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交流了思想,培育了感情,收获了快乐,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干部职工对后勤大家庭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后勤文化氛围,达到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后勤集团服务水平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