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周洛峡谷赏自然美 王震故居燃爱国情”秋游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1-05 17:04:23浏览数:

为加强对广大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中华自然山川的魅力,也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图书馆部门工会于2019年11月3日开展了“周洛峡谷赏自然美 王震故居燃爱国情”活动。

到达周洛大峡谷后,老师们观赏了迷人谷、桂花峡、月亮潭等自然景观,漫步在蜿蜒的石板路,阳光透过树梢,听着潺潺水流声,大家屏息聆听,感受着山林中独有的恬静与舒心,梦幻仙境,让人的思想与心灵得以放牧。

下午,大家一起参观王震故居,了解了王震副主席一生戎马、艰苦创业的辉煌事迹。置身故居,仿佛看到了解放前的军民艰苦奋斗,看到了建国初期的筚路蓝缕,看到了改革开放时的创业艰辛,看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通过参观故居,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发展史,更加热爱祖国,也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深刻体会了中华山川的秀丽,华夏文明的源远流长;认识到中华民族在独立与复兴的过程中,经过几代人的奋斗与拼搏;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合作,继续前进,才能使中国更加富强。(熊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