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医管办举行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部门工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11-06 17:16:59浏览数:

(医管办部门工会供稿)11月4日下午,医管办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部门工会成立大会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出席会议,医管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工会贺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杨格花代表校工会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医管办部门工会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部门工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她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医管办新一届工会委员在医管办党总支和行政的领导下,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添砖加瓦,在医疗服务方面做出特色。

部门工会负责人余伯明从精准扶贫、关心职工、工会活动等几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会工作,对当前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新一届部门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部门工会成员罗昊代表工会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医管办部门工会福利实施细则》和《湖南师范大学医管办离退休职工实施细则》等文件。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7名工会委员会委员,总支书记杨洁芳宣布了陈亚娟、贺莉、李波、罗昊、徐丽琼、余伯明、张旭当选为新一届委员。

医管办主任曾少华希望医管办部门工会继续紧紧围绕医管办工作的中心和大局,在团结全体教职工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营造民主、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大会议程规范,充分发挥了全体会员的民主权利,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态,将承前启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加快医管办工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